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FB溫暖-min.jpg

║ 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珍貴賜與 🏔
║ 用「鹽晶」溫暖照亮晝短夜長的冬日 🌙🌞


「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既是我們日常所需,也擁有著滿滿的神奇力量!古人認為鹽可以驅邪,鹽至今仍為醃製保存食物的重要成份,珍貴的岩鹽更是許多高級料裡的最佳配角

那最近紅起來的「鹽燈」又是什麼呢?看起來很像風水寶物,但其實它滿科學的喔!快來鹽燈專家專賣店 讓 #鹽晶王 來告訴你吧~~

除了照明和裝飾欣賞,鹽晶燈其實也擁有類似「除濕機」與「空氣淨化器」的功能!一方面吸附空氣中的水氣,另一方面再藉由長時間點燈加溫鹽晶燈本體,使吸附的水氣於鹽結晶體上蒸發,釋放出負離子,達到分解異味、淨化空氣的功能。

透過燈泡照射散發的柔和光彩,更營造出溫馨浪漫氣息。每顆鹽燈都有它獨一無二的姿態,逐漸晝短夜長的冬天,一起來找尋與你最有緣的那盞鹽燈吧!

arrow
arrow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