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鹽燈,鹽晶,鹽晶王,白鹽,鴿血紅,藍鹽,等級,風水-1.jpg

購買鹽燈前您不得不瞭解的問題!市面上不專業的鹽燈賣家比比皆是,要懂得如何分辨鹽燈那又是一門學問了!

【迷思一 顏色越紅越好?】
        顏色只是簡單的判別方式,並不是顏色越深越紅就一定越好,深紅色的也不見得就是鴿血紅岩鹽燈,最主要還是要以硬度、密度(越下層的鹽礦硬度、密度都會越高)才能真正區分鹽燈的好壞。像鴿血紅岩鹽燈含鐵的礦物質多,鐵的礦物質較重,所以在沉積時,越地底的礦物質越多,相對顏色就會越深越暗,甚至不透光,但大自然在沉積的時候並不會很均勻,也會有礦物質卡在上層的礦脈,因此上層的礦脈也會有深色的鹽礦,下層礦脈也會有淺色的鹽礦,像是頂級白鹽與鴿血紅鹽就為同一層鹽礦,許多店家大部分只用顏色在區分鹽燈的等級,把質地差的鹽礦說成好的,好的鹽礦說成差的,傻傻分不清楚,更不要說消費者有辦法可以分辨。

教您如何輕鬆辨識【鹽燈/鹽晶燈】品質等級與效果差異《點我了解更多
鹽燈,鹽晶,鹽晶王,白鹽,鴿血紅,藍鹽,等級,風水-1.jpg 

【迷思二 底座只是好看?】
       許多店家,為了節省成本,幾乎都是使用紙漿、木屑壓製合成的密集板底座,碰到鹽燈潮解化水底座就很容易膨脹損壞,因此為了給消費者更好的品質, 我們的鹽燈不計成本都是使用天然紋石(大理石)底座或實木(核桃木)底座 ,如此一來碰到鹽燈潮解化水,底座也就不會損壞。天然鹽礦搭配天然石頭底座也與其他家有所不同,為了讓您的鹽燈與底座擁有不同凡響的風格,這正是我們為每一位購買鹽晶王鹽燈的您們所能做的品質保證!!!
鹽燈,鹽晶,鹽晶王,白鹽,鴿血紅,藍鹽,等級,風水-2.jpg 

【迷思三 鹽燈只要亮著就好?】
      鹽燈是需要靠溫度才有辦法發揮效用,然而許多店家使用低瓦數的燈泡,來降低電線走火的風險,讓差的礦亮起來不會那麼刺眼,導致鹽燈溫度不夠(不是有亮就好),鹽燈既無法發揮它的作用,也會使鹽燈容易潮解化水。
      市面上許多鹽燈商家都是使用成本低廉不合格的電線(甚至標榜經過UL檢驗合格,或者照片是使用台灣合格的電線,但實際出貨卻不然),這些偷工減料的電線沒有使用足夠的銅線,使用高瓦數的燈泡就容易走火。
      為了讓消費者用得安心,我們每ㄧ條鹽燈的電線組都是台灣製造並且皆使用保險絲插頭,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電線內也使用30條銅線絕不偷工減料,讓電線不會因為銅線不足而走火,更使用耐高溫300度的E12電木燈頭(非外面一般的塑膠燈頭),讓您的鹽燈可以發揮最大功效,24小時都能安心點燈。

鹽燈,鹽晶,鹽晶王,白鹽,鴿血紅,藍鹽,等級,風水-3.jpg 

【迷思四 鹽燈外觀造型會影響嗎?】
       造型鹽燈必須以原本3倍大的鹽礦磨製,耗損及人力成本高,相對就會比較貴,然而經過磨製後,硬度、密度也會有所改變,自然型鹽燈則是以開採下來的大小不變動,鹽礦因為屬於頁岩,只會磨平一些稜角,相對的也比較沒有改變硬度、密度;因此自然型鹽燈在科學上或者風水上都會比造型鹽燈效果來得好。
       但是造型鹽燈如果像是一夜致富鹽燈、金元寶鹽燈之類寓意深的造型鹽燈…又感覺不一樣了,所以還是挑選自己喜歡的最重要,您們說是不是啊?

       市場上還有許多造型鹽燈(創意鹽燈),是用碎鹽礦放在陶瓷、玻璃或鐵製容器裡面,基本上我們並不賣此類商品,因為他在於鹽燈不管是科學上或者風水上的用途,效果微乎其微,對我們而言只是居家擺飾而已。
鹽燈,鹽晶,鹽晶王,白鹽,鴿血紅,藍鹽,等級,風水-4.jpg 

【總結】
       為了能給消費者最優品質的鹽晶燈,鹽晶王非常重視品質及專業,我們有專業人員帶您們深入了解鹽晶燈,並適時給予建議提供最好的服務,在品質上,為了能讓鹽燈可以發揮作用,讓您安心點燈,我們的天然紋石底座及電線都是精心挑選並且有認證的唷!

       融合鹽燈與底座之美,使家裡清新脫俗彷彿置身世外桃源;術業有專攻,在專業上,我們只做跟玫瑰鹽有關的商品,像是:鹽燈、玫瑰鹽皂、食用玫瑰鹽…絕不做其他業餘商品,讓您可以更了解玫瑰鹽商品的優點,也可以讓您更加了解我們專業、品質、服務!!!
鹽燈,鹽晶,鹽晶王,白鹽,鴿血紅,藍鹽,等級,風水-5.jpg 

【小提醒】
       許多店家會仿照我們的名字,或者告訴消費者他們的商品是從鹽燈專家【鹽晶王】批貨來的,甚至說是我們的經銷商,卻是賣著別家不合格的商品,利用這種方式讓消費者信以為真,然而小編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被騙了!我們目前只有兩家門市,都是直營的,也不批貨給其他同業,為的就是給消費者一個品質保證,請大家購買之前一定要注意,或者打電話來詢問都可以唷!電話:02-2211-6488

arrow
arrow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