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倌們照過來~鹽燈到底是瞎咪碗糕!?還在鹽燈迷思中徘徊嗎?讓小編來替您解惑!以下是客人們經常提到的問題,小編整理成簡單的Q&A讓客倌們一目了然唷!

Q1. 什麼是鹽晶燈?

A1. 鹽晶燈是海鹽經過2億2千萬年以上的石化而成,埋藏於喜馬拉雅山脈六百米深的地底下,長年吸收日月精華,蘊含約84種有益人體的礦物質

Q2. 鹽晶燈有什麼效果?

A2. 鹽晶燈經過科學驗證的效果有:除濕釋放負離子阻隔電磁波

Q3. 鹽晶燈的等級要如何區分?

A3. 首先依產地區分:巴基斯坦礦區等級最高(大陸則為次級品,因為硬度質地最差),再依顏色區分:顏色越深越暗越紅等級越高(顏色越淺為礦脈越外層)。

Q4. 鹽燈會越點越小嗎?

A4. 不會的!只要您24小時點燈,鹽燈是不會變小或變少的唷!但若是您不點燈的話,鹽燈會吸收空氣中的水氣,表面就會「潮解」化鹽水唷!

Q5. 鹽燈24小時點著會不會有危險?

A5. 使用✰鹽晶王✰鹽燈專用高品質電線是不會有危險的唷!因為我們所使用的鹽燈專用電線組不僅是台灣製造(坊間一般是大陸製電線),且擁有專利保險絲插頭,以及使用電木材質燈頭,比較起市售一般塑膠燈頭來得耐用安全,最重要的是本電線組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讓您24小時點鹽燈,放心又安心。

123456  

Q6. 如果我要出遠門,暫時不想點鹽燈怎麼辦?

A6. 非常簡單!您可以用不透風的塑膠袋或者保鮮膜包覆密封鹽晶燈,收藏在乾燥的地方,把鹽燈包起來是為了讓鹽燈與空氣中的水氣隔離,避免濕氣造成鹽燈過度吸濕,排出鹽水來,且我們家的保險絲電線也做得很安全,即使出遠門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Q7. 鹽燈的鎢絲燈泡可以換成LED燈嗎?

A7. 不可以的唷!因為LED燈泡的溫度熱度不夠,沒有辦法讓鹽晶表面的水氣蒸發,會使鹽燈無法發揮效果唷!(且LED散發出的冷光使鹽燈視覺上的效果不佳)。

對了~客倌們如果想購買鹽燈專用高品質電線也可以唷~可以來店內購買、電話訂購以及網路訂購,多元購買方式,讓您更方便!

鹽燈專用高品質電線訂購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salt-king/S617131.htm

另外店內有大大小小各種形狀及等級的鹽晶燈唷!來店內可以選擇到自己最喜愛的形狀、最適合自己的鹽晶燈,且店內打出最低價格,鹽燈每公斤80元起!有鹽燈相關疑問的客倌們都可以來電(02)2211-6488洽詢唷~另外交通方便的客倌們可以來我們店內參觀選購,本店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31號,店門口可以停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很方便唷~

2  

 

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arrow
arrow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