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2013 台北第六屆素食養生展來囉~~~~~~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快點照過來~~~鹽晶王在這次的2013台北第六屆素食養生展有參展哦!台北素食養生展這次舉辦在台北世貿一館,鹽晶王的攤位就在C326,C328唷~~~告訴大家一個祕密,鹽晶王在素食養生展有提供1000份的贈品讓大家兌換唷~還有還有再偷偷告訴大家贈品可是頂級100%純天然食用玫瑰鹽岩呢!!!之前鹽晶王也有辦過活動,但是要抽獎還要看運氣,這次居然是免費贈送!!!WOW~這麼棒的好康不來A一下怎麼行呢!?大家快點跟著小編來A好康吧!!!!!

 

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就可以A到鹽晶王好康囉!!!

1.先去台北素食養生展的官方網站列印截角並裁剪

2.9/6~9/9到台北世貿一館的C326 , C328攤位

3.出示您所剪下來的截角

您就可以獲得免費贈品啦!!!

 11  

居然這麼簡單就可以A到好康,大家快點跟著小編一起來剪截角A好康吧!!!!!

 

2013 台北第六屆素食養生展

活動日期:2013/9/6(五)~2013/9/9(一)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C326 , C328攤位

免費贈品:頂級100%純天然食用玫瑰岩鹽250g/包 (每日限量250份/共1000份)

截角列印網址:http://vegetable-fair.top-link.com.tw/ecoupon_ten.php

 

arrow
arrow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