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我們也有實體店面,位於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31號,店內陳設有幾百顆大大小小的鹽晶燈,每公斤80元起,歡迎蒞臨參觀。

洽詢電話:02-22116488

   

簡單說鹽燈除了可以當做居家擺飾,也可以利用在風水學上,招財、或是擋煞避邪,還可以讓空間內的空氣保持乾燥,並利用釋放出的負離子分解空氣中的異味,例如:菸味、飼養寵物而產生之異味等…,負離子越多對人體亦有很多好處,可以改善睡眠品質,也可消除疲勞等…,多種益處 

 

影片連結介紹:

 

坊間鹽燈百百種 好壞分辨報你知

鹽晶燈多用途 淨化空氣安定情緒

 

消除異味助安眠 見證天然礦鹽效用

 

選購鹽燈要注意 電線安全勿輕忽

七彩、車用、薰香 創新鹽燈超吸睛

◎100%天然、無著色、無加工的純天然鹽晶燈,全部來自於未受汙染的喜馬拉雅山區結晶密度最高的岩鹽,於山脈5000米地底深處,經由幾億年歲月沈積與『遠古海水』緊密形成『最純粹的天然結晶岩鹽』。
◎每一座鹽燈都由天然的鹽礦手工製成,採用人工開採,原始岩貌,展現出鹽晶燈存在的價值,且保存全面能量及磁場,內含豐富礦物質,天然獨特稀有的玫瑰色彩,絕對是獨一無二的罕有雕琢藝術品,且玫瑰鹽晶燈的耗電量極少,美觀獨特,家居民宿、旅館擺飾都很適合,在風水學上更有催財效果,是風水.命理老師的最愛。 
◎喜馬拉雅山『結晶岩鹽』玫瑰鹽燈目前是歐美、日本極具人氣的新產品,更帶起一陣時尚養生熱潮。不單可作為裝飾品,更是大自然的負離子空氣清新機,喜馬拉雅山鹽燈所釋放出的負離子,是經長時間點燈加熱後,會慢慢的增加,和一般市面上的負離子機有所不同! 
◎玫瑰鹽晶燈點燈變熱時,其蘊含的大量礦物質和多種微量元素會釋出有空氣維他命之稱的負離子;可吸收大氣中的水份,進行水氣凝化和建立起離子場。

◎水晶鹽礦能吸收空氣中的水份,再藉由熱能轉化成負離子,幫助淨化空氣。能持續作用,且不會變小或變少。
每ㄧ條鹽燈的電線組都是台灣製造的,並且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如圖),使用耐高溫電木燈頭(非外面ㄧ般的塑膠燈頭),插頭內附有保險絲(本安全保險絲設計,在全世界20幾個家均已申請專利),讓您24小時點鹽燈,沒人在家時不用擔心安全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燈 鹽晶燈
    全站熱搜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