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各位朋友們有福了! 為了迎接2014的到來☆鹽晶王☆好康大放送!!12月26日起與17Life團購,鹽燈超低特價回饋,僅此一檔,要買要快。

2  

USB糖果玫瑰鹽燈(1~2kg/入)含燈泡:1入只要399元/2入只要699元

糖果玫瑰鹽燈3~4kg/入原價2000元現在特價只要499元,2入799元;糖果玫瑰鹽燈5~6kg/入,原價3000元,現在只要688元,2入只要1288元。數量有限,實在好康,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7   

詳細商品資訊,朋友們快去看!!!

http://www.17life.com/tinyurl/sjdz5

 

要搶便宜的客倌們手腳要快唷!快到鹽燈專家-☆鹽晶王☆選購鹽燈吧!敬請密切注意☆鹽晶王☆Facebook粉絲團上的資訊與消息~我們還會舉辦許多活動回饋客戶唷~快來參與拿好康吧!

 

網路上購買鹽燈雖然方便,但我們也歡迎您直接來店內選購鹽燈唷!畢竟網路上所能呈現的是極少數的商品,我們店內陳設有2~100kg各種形狀及顏色的鹽晶燈,也有不同等級的區分,每公斤80元起,歡迎各位客倌可以來店裡走走看看,本店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31號,若有鹽燈相關疑問,也可來電(02)2211-6488洽詢,不論在家中還是辦公室都可以擺放鹽燈唷!☆鹽晶王☆誠摯邀請您來店內了解鹽燈的好處與用途,並敬祝各位客官們財運亨通~萬事如意~

1014_442880579080529_186074760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