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人客們啊~永保青春是許多人的夢想,但是到底要怎麼做呢?小編這裡可是有回春的一大妙方唷!我們有一位可愛的小客人,因為常常坐在鹽燈上面,居然變年輕了!

當我五歲時…我還是個小美女!擁有一身有光澤的黑毛還有炯炯的眼神!

1419847_10202316282011166_807995780_n   

當我九歲時…我已經不像當年那樣美麗了…連眼神都變得有些黯淡無力,身上的黑毛開始變灰且沒有光澤…臉部的毛也越來越少

1415796_10202316282731184_584996020_n   

現在的我已經10歲囉!

CAT   

因為馬麻買了一顆鹽燈放在家裡,我常常會坐在鹽燈上面享受負離子芬多精,我身上的毛在半年後迅速掉毛換了新毛,連身上的白毛都消失了呢!甚至連眼神都變得非常有精神唷!
分享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0208240642784&set=o.361595920542329&type=1&theater

 

客倌們~是不是非常神奇呢?鹽燈居然讓這隻小貓回春了呢!但其中真正的原因小編也不知道,可是鹽燈在藏人眼中是非常珍貴的唷!藏人們比喻鹽燈是來自於大地的恩典,並稱它為生命之鹽;鹽燈點在家中不僅可以除濕還可以釋放負離子,喜愛鹽燈的朋友們可以細細的去感受鹽燈所帶來的好處,若是有鹽燈相關的疑問都可以來電(02)2211-6488洽詢唷~小編建議各位客官如果想要找一顆屬於自己的鹽燈,最好的方式是來店內看看,因為來到店裡除了可以選到自己所喜愛的形狀,也可以更了解如何分辨鹽燈的等級和使用的方法,畢竟有些東西是無法用文字詳細說明的,☆鹽晶王☆店內有2~100kg各種形狀、大小及等級的鹽燈,每公斤80元起,歡迎各位客官們蒞臨本店參觀唷!本店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31號,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很方便唷~客官們快來挑選屬於自己的鹽燈吧!
2  

arrow
arrow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