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在德國、澳洲及加拿大醫學界,對鹽晶燈的研究已有相當的成績。

鹽晶燈科學上的效果可以釋放負離子、淨化空氣、舒緩效喘以及使鼻敏感的病人更舒適;外國的實驗更證實:患有過度活躍徵狀的兒童在鹽晶燈環境下,徵狀會消失,當拿走鹽晶燈後,徵狀便會重現。

負離子經醫學驗證所得的健康益處:

1.  冷氣房、高溫辦公室和電腦室中所產生的壓力及頭痛症狀可降低。

2.  香菸味成功地被負離子所分解。

3.  物理治療師發現特定的波光有絕佳的療效,其中最有效的是橘玫瑰-紅色譜,因為此色譜最接近健康細胞組織的共鳴頻率,實驗證明鹽晶所散發的光譜正是最有效的波光。

4.  科學報告顯示負離子能幫助維持體內酸鹼平衡並達到血壓正常化。

5.  負離子化的空氣促進體內免疫系統,抵抗病毒和過敏原。

6.  負離子環境可改善睡眠品質。

7.  在傳統順勢療法中,負離子是精神不安定修復的一項重要因素。

鹽晶燈經過科學驗證所具有的種種效果,對人體來說皆是很大的幫助,在21世紀的現代,文明病何其多,尤其台灣的空氣環境相當潮濕,氣喘與鼻敏感的患者也相當多,鹽晶燈不僅可以除濕還可以釋放負離子,改善空氣品質,使人們感到舒適及緩解鼻敏感症狀,不僅如此,鹽燈更被驗證出可以阻隔電磁波的功能,擺放在辦公桌上可以阻隔電腦的磁波,讓人體不被電磁波影響!

1129801624  

arrow
arrow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