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鹽燈不僅可以除濕還可以釋放負離子,達到淨化空氣,解除異味的功效,不論是菸味還是飼養寵物所產生的異味都可以被負離子分解。

大新店新聞-鹽晶燈多用途 淨化空氣安定情緒

影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909430256949&set=vb.361595920542329&type=3&video_source=pages_video_set

負離子可以減輕疲勞、緩和壓力,還可以淨化空氣,讓鼻過敏的人可以得到更好的睡眠品質。

大新店新聞-消除異味助安眠 見證天然礦鹽效用

影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100790000823&set=vb.361595920542329&type=3&video_source=pages_video_set

☆鹽晶王☆獨家鹽燈專利商品,各種可愛造型的鹽燈,點了讓您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唷!

大新店新聞-七彩、車用、薰香 創新鹽燈超吸睛

影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943730993821&set=vb.361595920542329&type=3&video_source=pages_video_set

市面上的鹽燈百百種,到底要怎麼分辨鹽燈的好壞呢?一起來看下去吧!

大新店新聞-坊間鹽燈百百種 好壞分辨報你知

影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091568450290&set=vb.361595920542329&type=3&video_source=pages_video_set

鹽燈要發揮效果需要24小時點燈,同時最重要的電線安全您有注意到嗎?☆鹽晶王☆的鹽晶燈專用高品質電線組(擁有世界專利),讓您24小時點鹽燈,沒人在家不必擔心危險!

大新店新聞-選購鹽燈要注意 電線安全勿輕忽

影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969108268237&set=vb.361595920542329&type=3&video_source=pages_video_set

看完以上影片,您對鹽燈有更深刻的了解嗎?家裡點鹽燈可以除濕、釋放負離子、分解異味、阻隔電磁波、擋煞避邪外還可以招財,鹽燈有這麼多的好處,不點一顆怎麼行呢!?若是您對鹽燈有任何疑問或需求,歡迎您來電(02)2211-6488洽詢,若是交通方便的客官們,小編更建議您來店內選購鹽燈唷!因為店內有大大小小不同形狀的鹽燈可供您選擇,每公斤80元起,快挑一顆最討您喜歡的鹽燈回家吧!本店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31號,店門口可以停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很方便唷!快來鹽晶王找好康吧!

 

1129801608  

arrow
arrow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