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人客問到關於鹽燈的保養方式,所以小編乾脆就來寫一篇保養鹽燈的注意須知吧!

 

1.鹽燈最重要的就是要24小時點燈,為什麼呢?因為鹽晶的物理特性是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子,點燈之後,鹽晶會藉著燈泡的熱度將鹽礦表面的水分子蒸發,並且產生負離子,所以若是不點燈的話,鹽燈的表面就會「潮解」化鹽水唷!而且鹽燈要有效果一定要有溫度,若是沒有點燈的話,鹽燈就無法發揮作用啦!

2.鎢絲燈泡可不可以換成LED燈泡?不行的唷!因為LED燈泡的溫度熱度不夠,沒有辦法讓鹽晶表面的水氣蒸發,雖然可以省一點電費,但是會讓鹽燈沒有效果唷!而且LED燈泡所散發出的冷光,會讓鹽燈視覺上的效果不佳。電費試算:瓦數*24(hr)*30(天)/1000=度數,度數乘以價格就是每個月的電費,舉例若是點15W的鎢絲燈泡,15*24*30/1000=10.8,一般非營業用電最便宜每度電2.1元(使用120度以下),最高5.63元(使用701度以上),所以點一個鹽燈最便宜每月電費才10.8*2.1=22.68元,最貴也不超過61元,這樣換算下來,點一顆鹽燈既可以除濕又可以釋放負離子,除臭淨化空氣,不僅功能多,所耗費的電費又便宜,就算點鎢絲燈泡也不用擔心電費問題唷!

3.人客們經常問小編:鹽燈需要用水洗嗎?答案是請盡量不要哦!因為鹽燈一但經過水洗,表面會變得像打蠟一樣,滑滑的很光亮,而且會無法恢復到原本的樣子哦!鹽晶燈是很天然的鹽礦所形成,若經過人工水洗就會變得很不天然,所以小編不建議各位人客們將鹽燈水洗或浸泡於水中唷!平日只需以乾布去除表面的微塵,可以保持鹽燈良好的透光度,若是有塵垢等無法用乾布清除時,只要用微濕的布去除表面塵垢即可,因為鹽燈是非常天然的結晶體,所以表面不會非常平整,請使用不勾毛的布擦拭就可以囉~平均半個月至一個月擦拭即可唷!

4.如果我要出遠門,暫時不想點鹽燈怎麼辦?非常簡單!您可以用不透風的塑膠袋或者保鮮膜包覆密封鹽晶燈,收藏在乾燥的地方,把鹽燈包起來是為了讓鹽燈與空氣中的水氣隔離,避免濕氣造成鹽燈過度吸濕,排出鹽水來,但剛剛小編有幫您試算了一下每月電費其實不高唷,我們家的保險絲電線也做得很安全,即使出遠門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123456  

(若是想單獨購買電線,可來電或線上訂購唷~)

線上訂購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salt-king/S617131.htm

5.鹽燈是經歷數億年沉積下來的鹽礦,是非常穩定的結晶體,在正常的使用下不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請各位客官們安心使用!

 

鹽燈的使用方式和保養方法都非常簡單,另外如果對鹽燈有興趣的客官們,也建議您可以到店裡走走看看,我們店內不管大大小小、不同形狀的鹽燈都有哦,顆數高達上千顆,有不同礦區與等級的區分,每公斤80元起,這些小編是很難用文字詳細說明的~可以來電(02)2211-6488洽詢唷!若是交通方便的話也可以直接來店裡了解鹽燈,透過溫度的比較,可以讓您更了解鹽燈的奧妙之處唷!本店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31號,店門口可以停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很方便唷!

2  

 

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arrow
arrow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