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salt  

超級獨家好康又來囉!鹽晶王(喜馬拉雅山頂級岩晶鹽燈專賣店)的頂級喜馬拉雅山100%純天然食用玫瑰岩鹽(細)五包一組(共2500g)只要$900元(含運費)!!!

訂購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salt-king/M13919937.htm

美味又健康的食用鹽在這裡!鹽晶王的頂級喜馬拉雅山100%純天然食用玫瑰岩鹽和市面上一般的玫瑰鹽有什麼不同呢?其一是我們的天然食用玫瑰鹽是細的岩鹽!比一般市面上的產品還細哦!和粗的岩鹽不同,不需要再經過磨碎的步驟就可以直接加到菜餚中烹煮,天然食用玫瑰鹽不僅低鈉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味道還鮮美甘甜;其二是我們的天然食用鹽絕無添加色素,是純正玫瑰鹽天然的顏色,我們的產品中也絕無添加任何白鹽成分,完全都是玫瑰鹽!我們的玫瑰鹽顏色均勻,聰明的消費者一眼就可以看出我們的純天然食用玫瑰鹽多好了吧!

  

產品介紹
產品重量:每包約 500克/共5包

保存期限:三年

產品用法:與一般食鹽使用方法相同

產品特色:

1.世界公認,最頂級美味的鹽。
2.來自巴基斯坦喜馬拉雅山山脈。
3.100%純天然岩鹽,純淨無污染,無添加色素,不含防腐劑等任何化學成分。
4.美味甘甜,炒菜不用放味精。
5.米其林及頂尖廚師指定使用。
6.含豐富天然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頂級又健康。
7.低鈉,降低身體負擔。
8.本產品經過SGS檢驗合格,並已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

標籤  

SGS  

2000萬產品責任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用鹽 天然 玫瑰鹽
    全站熱搜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