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客官們照過來啊~這顆就是漂亮的頂級鴿血紅鹽鹽燈!點燈後散發的色澤呈現紅色光譜(鹽燈裡所點的燈泡可不是紅色的燈泡哦!是一般的黃色鎢絲燈泡),頂級鴿血紅鹽鹽燈是從鹽礦的最深處所開採出來的,硬度密度也比一般鹽燈高出許多,點燈後所呈現的顏色也較深,我們都知道顏色越深越暗的鹽燈效果就會越好,因為它所含的礦物質多,熱能反射快的情形下,溫度也會越高,所釋放的負離子相對也會越多,這顆漂亮的頂級紅鹽鹽燈是由一位澳門的客戶所拍攝的,由於它真的太美了,所以忍不住與大家分享~

頂級鴿血紅鹽鹽燈經常是大家挑選的鹽燈,我們店內有大大小小各種不同形狀、顏色的鹽燈,種類豐富且多達上百顆可任君挑選,歡迎蒞臨選購!本店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31號,歡迎各位舊雨新知蒞臨本店哦~!
另外香港澳門的朋友~若是想要選購有品質有保障的鹽晶燈,鹽晶王在此推薦『大鹽晶 Healing Mineral』,FB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alingMineral

新聞影片連結介紹:

坊間鹽燈百百種 好壞分辨報你知

選購鹽燈要注意 電線安全勿輕忽​​

鹽晶燈多用途 淨化空氣安定情緒

消除異味助安眠 見證天然礦鹽效用

七彩、車用、薰香 創新鹽燈超吸睛

 

每ㄧ條鹽燈的電線組都是台灣製造的,並且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如圖),使用耐高溫電木燈頭(非外面ㄧ般的塑膠燈頭),插頭內附有保險絲(本安全保險絲設計,在全世界20幾個家均已申請專利),讓您24小時點鹽燈,沒人在家時不用擔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