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鹽晶王☆官方形象網站正式上線囉!!!

官方形象網站:http://www.salt-king.com/index.html

鹽晶王的官方形象網站正式上線囉!!!網站內提供許多對鹽燈的知識與資訊,包含網路通路的販售到實體店面一應具全,各個部落格都有鹽晶王的足跡,各位貴客可以在網路上搜尋鹽晶王的資訊,我們有時會寫文章告訴大家如何辨認鹽燈的等級,鹽燈的擺放位置與保養方法,也有許多媒體報導的影片。

官方網站裡有許多關於巴基斯坦當地開採的照片,包含產地證明,有圖有真相,我們確確實實是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我們所使用的電線是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插頭還有保險絲預防電線走火,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的電線,讓消費者使用上安全無虞慮、更加安心放心,甚至我們還幫我們的鹽燈產品投保AIG 2000萬產品責任險,在官方網站裡都有做介紹,歡迎各位舊雨新知蒞臨本店及官網,老顧客們也請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和親朋好友一起來鹽晶王看看吧!

我們的實體店面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31號,店內陳設有幾百顆大大小小不同形狀與顏色的鹽晶燈,每公斤80元起,本公司竭誠歡迎各位貴客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