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山鹽燈(玫瑰鹽晶燈)-不能說的秘密【鴿血紅鹽鹽燈區分篇】

到底什麼是鴿血紅鹽鹽燈?

鴿血紅鹽鹽燈(又稱頂級紅鹽鹽燈,又有人稱血燕紅...等等名稱),顧名思義點燈以後會呈現橘色或橘紅色的光譜,但真的如此嗎?並不是的。鴿血紅鹽鹽燈是鹽礦最深處所開採出來的,所以它的礦物質含量最高,相對的密度以及硬度也是最高的,外觀上感覺就像石頭一樣,而且每顆鴿血紅鹽鹽燈透光的地方都會因為礦物質多寡有所不同【如圖一】,而不像一般的鹽燈還有結晶體的感覺【如圖二】。



【圖一】真正鴿血紅鹽鹽燈


【圖二】一般橘紅色鹽燈

鴿血紅鹽鹽燈傻傻分不清楚?

坊間很多業者,把只要點燈是橘紅顏色的鹽燈【如上圖二】(甚至還有人放紅色的燈泡)就稱為鴿血紅鹽鹽燈,事實不然,真正的鴿血紅鹽鹽燈的外觀與一般鹽燈的材質就大不相同【如圖三、圖四比較】,所以並不是只有顏色上的差別。
【圖三未開燈】左邊一般鹽燈   右邊鴿血紅鹽燈

圖四開燈】左邊一般鹽燈 右邊鴿血紅鹽燈
 

鴿血紅鹽鹽燈為什麼比較貴??真的有比較好嗎??

 

因為真的鴿血紅鹽鹽燈是鹽礦最深處所開採出來的,而且硬度以及密度也比一般鹽燈高許多,所以開採不容易,況且產量相當少,因此價格自然會比一般鹽燈高許多,至於鴿血紅鹽鹽燈效果為什麼會比較好?我們都知道鹽燈要有作用一定要有溫度,而溫度越高效果就越好,當我們把相同大小左右的鹽燈放相同瓦數的燈泡,顏色越深溫度就會越高,相對的效果也會越好,這是可以用科學方式比較的【如圖五】。


【圖五】越右邊()的鹽燈,溫度越高

怎樣才是真的好的鴿血紅鹽鹽燈??

 

鹽晶燈是當初喜馬拉雅山造山運動海水所沉積下來的海鹽,我們都知道礦物質比較重一定是往下沉,所以嚕~聰明的消費者就會知道一定是越深越暗的密度硬度越高的才是真的越好的,相信各位就知道如何挑選真正的鴿血紅鹽鹽燈。
 

新聞影片連結介紹:

坊間鹽燈百百種 好壞分辨報你知

選購鹽燈要注意 電線安全勿輕忽​​

鹽晶燈多用途 淨化空氣安定情緒

消除異味助安眠 見證天然礦鹽效用

七彩、車用、薰香 創新鹽燈超吸睛

 

每ㄧ條鹽燈的電線組都是台灣製造的,並且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如圖),使用耐高溫電木燈頭(非外面ㄧ般的塑膠燈頭),插頭內附有保險絲(本安全保險絲設計,在全世界20幾個家均已申請專利),讓您24小時點鹽燈,沒人在家時不用擔心安全

 

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arrow
arrow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