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山鹽燈(玫瑰鹽晶燈)-不能說的秘密【鹽燈等級區分篇】

鹽燈(鹽晶燈)到底如何分品質好壞?效果有何不同?

目前市面上的鹽燈,幾乎都來自於巴基斯坦,但在巴基斯坦目前有三大礦區,而三個礦區的品質並不相同,相對的價格成本也不同,而且好的品質的礦區有沒有比較差的品質,當然是有,反過來說差的礦區有沒有好的鹽燈,當然也有,只是如何分辨好壞,一般賣鹽燈的廠商並不會分,更不用說消費者了。

有鑑於此,就讓我們簡單的來告訴您,如何分鹽燈品質的好壞,當然鹽燈是要先分礦區再分顏色,為什麼呢?

因為在差的礦區的鹽燈,就算顏色深,它的硬度,以及密度還是比較差(玻璃結晶體【如圖一】比較明顯),而好的礦區就算顏色淺,它的玻璃結晶體也較不明顯,那玻璃結晶體明不明顯有什麼差別呢?玻璃結晶體越明顯的代表硬度以及密度越差,相對也越容易崩裂,除此之外,我們都知道,鹽燈要有作用(除濕、釋放負離子…)都必須依靠鎢絲燈泡的溫度,當然鹽燈溫度能夠越高效果會越好,然而玻璃結晶體越差的,溫度就是上不來,相對的效果也會差。


【圖一】

為什麼顏色越深效果也會越好呢?
如果以相同的礦區鹽燈來比較,因為
顏色越深的硬度以及密度就會越高【如圖二,如果以相同大小左右的鹽燈放相同瓦數的燈泡,顏色越深溫度就會越高,相對的效果也會越好,所以坊間有許多業者說鹽燈深淺效果一樣,那就不攻自破,因為如果效果一樣,溫度就會一樣了,溫度越高,除濕效果也一定比較好。

 

【圖二】

目前市場上對於鹽燈的好壞分辨有許多的說法,有人說鹽燈的顏色就算越深效果也是一樣的,也有人說玻璃結晶體越明顯的代表是真的鹽燈,但相信聰明的消費者看完上述如何分辨鹽燈的品質與好壞,就會知道如何挑選鹽燈了!!

新聞影片連結介紹:

坊間鹽燈百百種 好壞分辨報你知

選購鹽燈要注意 電線安全勿輕忽

​​
鹽晶燈多用途 淨化空氣安定情緒

消除異味助安眠 見證天然礦鹽效用

七彩、車用、薰香 創新鹽燈超吸睛


 

每ㄧ條鹽燈的電線組都是台灣製造的,並且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如圖),使用耐高溫電木燈頭(非外面ㄧ般的塑膠燈頭),插頭內附有保險絲(本安全保險絲設計,在全世界20幾個家均已申請專利),讓您24小時點鹽燈,沒人在家時不用擔心安全。

 

 

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燈 鹽晶燈 等級
    全站熱搜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