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鹽燈(鹽晶燈)真的能除濕嗎?鹽燈(鹽晶燈)會釋放負離子嗎?鹽燈(鹽晶燈)真的有風水效果嗎?
答案是肯定的~只是每顆鹽燈(鹽晶燈)因為都是天然結晶而成的當然會因為品質等級每顆效果都會不太相同~


最近有一則新聞標題是這樣的:改運?除濕?千元鹽燈效果不如克X寧!讓人看了有點哭笑不得 
為什麼呢? 因為:
第一 、鹽燈本來就不是專門來吸水的
第二 、鹽燈是大自然形成的產物,本身剛開採出來時,在地底時就含有水份,一定要點燈一陣子才會開始有作用,就像克X寧要是吸飽了水,還會再吸嗎??
第三 、拿天然形成的東西,跟化學合成的東西做比較(很想問記者克X寧環保嗎?)要麼就是記者的智慧超乎想像,要麼就是做這則新聞,刻意在幫廠商打廣告...因為用了不相同的條件來做比較><"況且鹽燈的效果並不只一兩種...除了除濕、釋放負離子...還包括了大自然的藝術結晶~鹽燈應該也覺得很無辜吧@@"

另外說到了鹽燈風水的效果 ,科學上本來就很難證實,況且本來很多的命理師與風水師的見解就不同,怎麼能一概而論呢??
在這提供聯合新聞網( 2013/06/27)的報導(入新厝養強運 風水大師教你3招)鹽燈就可以運用在其中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0217534392.html

相信有點過鹽燈的朋友,當您願意用心去體會,都會有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