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喜馬拉雅山結晶岩鹽是一種獨特的鹽,學名稱為鹽結晶化石,一般坊間稱為鹽晶燈,簡稱鹽燈

簡單來說鹽燈除了可以當做居家擺飾,也可以利用在風水學上,招財、或是擋煞避邪,還可以讓空間內的空氣保持乾燥,並利用釋放出的負離子分解空氣中的異味,例如:菸味、飼養寵物而產生之異味等…,負離子越多對人體亦有很多好處,可以改善睡眠品質,也可消除疲勞等…,多種益處,甚至鹽燈也可以是送禮的好選擇。

 

鹽晶燈Q&A

什麼是鹽晶燈??

鹽晶燈是海鹽經過2億2千萬年的石化而成,埋藏於喜馬拉雅山脈六百米深的地底下,長年吸收日月精華,蘊含約84種有益人體的礦物質。

 

鹽晶燈的好處??

在德國、澳洲及加拿大醫學界,對鹽晶燈的研究已有相當的成績。 在鹽晶的多功能健康用途中,釋放負離子,淨化空氣,紓緩哮喘及鼻敏感的病人的病情最為有效。 外國巿實驗更證實: 患有過度活躍徵狀的兒童,在鹽晶燈環境下,徵狀會消失,當拿走鹽晶燈後,徵狀便會重現。 歐洲許多國家已開始研究將鹽晶應用在醫學上。

 

經醫學驗證所得的健康益處??

冷氣房、高溫辦公室和電腦室中所產生的壓力及頭痛症狀可降低78%。 香菸味成功地被負離子所分解。 物理治療師發現特定的顏色波光有絕佳的療效,其中最有效的是橘玫瑰一紅色譜,因為此色譜最接近健康細胞組織的共鳴頻率,實驗證明鹽品?所散發的光譜正是最有效的波光。 科學報告顯示負離子能幫助維持體內酸鹼平衡並達到血壓正常化。 負離子化的空氣促進體內免疫系統,抵抗病毒和過敏原。 負離子環境可改善睡眠品質。 在傳統順勢療法中,負離子是精神不安定修復的一項重要因素。

 

鹽燈的等級的區分??

1.依產地區分:巴基斯坦礦區等級最高(大陸則為次級品,因為硬度質地最差)。

2.依顏色區分:顏色越深紅色等級越高(顏色越淺為礦脈越外層)。

 

為什麼我們的鹽燈價格感覺比較貴??

因為我們所賣的鹽燈,都是巴基斯坦礦區等級最高的鹽燈,並非外面一般賣的大部分都是大陸的鹽燈(次級品,因為硬度質地最差),當然我們也有賣便宜的鹽燈(正宗巴基斯坦),而且價格比外面還便宜一公斤只要80元,歡迎來店參觀比較。

 

鹽晶燈如何保養或保存??

由於岩鹽具有吸收水氣的功效,所以請不要將鹽燈洗滌,鹽燈在未使用的狀態下仍然具有吸收水氣的功能,因此,不建議使用者將電源關閉。 如果你計畫長時間不使用鹽燈,請使用保鮮模把鹽燈全部包復,防止鹽晶燈接觸空氣而潮解。

 

鹽燈24小時點著,不會有危險嗎??

ㄧ般坊間所賣的鹽燈,所附的電線組的燈頭座都只是用塑膠頭(不耐高溫),而大部分都是大陸製造生產,而我們用的電線每ㄧ條鹽燈的電線組都是台灣製造的,並且經過安全認證,使用電木(耐高溫)燈泡頭座(非外面ㄧ般的塑膠頭座),讓您24小時點鹽燈,沒人在家時不用擔心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燈 鹽晶燈
    全站熱搜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