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電 話:02-22116488
LINE@ID:@02-22116488

想要買鹽燈的朋友歡迎先到我們官網鹽燈Q&A了解更多
👉
https://www.salt-king.com/

 

鹽晶燈就像是一台天然的空氣清淨機,可改善空氣品質,您可以將它擺放在任何有需要的地方,客廳、餐廳、書房、臥房、起居室、辦公室、電腦電視機旁、吸煙室、診療室、SPA館,透過極小耗電量的鹽晶燈,可以打造一個高品質的生活環境。

鹽晶燈通透的水晶鹽燈係利用燈泡加熱的原理,將本身富含的鹽分子與週遭的水分子結合,建立磁場,釋放大量的負離子到空氣中,淨化空氣中的正電荷離子、粉塵、及煙霧,輔以本體散發出的柔和光波,可適當舒緩神經、放鬆心情,有助於刺激體內多種胺基酸並活化細胞,改善失眠、減輕壓力。堪稱為「空氣中的維他命」。

-

21世紀的今天,我們真的無法想像,在生活中如果沒有各種便利的電子產品存在,我們的工作、生活會是如何?但我們都忽略了這些生活中帶來許多便利的電子產品會產生多少的電磁波及正電離子,正危害我們的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燈專家|鹽晶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